話說今天我去了學校領重修單,看到好多人...

 

             珮函、乙穎、靜宜、昕研、阿公、奕聖、哲維、健翔、猴子.....

 

             感覺好像在開同學會~~XD

 

             好險,到了教務處,熱心的老師告訴我還可以重修,真是讓我太"感心"了

 

               但因為才8:40卻沒辦法繳費....=  =,老師說要中午再來

 


               無聊的我和小楊只好到處亂晃

 


               我提議要去中正紀念堂看儀隊

 

               結果殺到中正紀念堂才發現有超多超多的警察杯杯駐守



               是怎樣??暴動就對了

               納悶的我問了一下才知道今天中正紀念堂不開放參觀.....



               (真是的,那我們來幹麻?)

 

             囧rz的我們跑只好到旁邊的咖啡廳喝咖啡聊是非.....話說那邊的服務員超親切,感覺不像是台北的服務員應有的態度

 


               這時是10:00,小楊提議去搭內湖線



嗯嗯.......內湖線說不定會突然故障,然後記者就會來採訪我們齁.....




這樣想的我們馬上又殺到了忠孝復興站



上了內湖線後發現人好多......


車子也沒故障.....



真是失望啊...



不過我們站在第一節車廂,風景超beauty,很像在自己開捷運就對了




不知不覺的,我們就到了內湖線必逛勝地---美麗華



原本想搭摩天輪,但因為沒開只好作罷.....



平日的美麗華顯的特別幽靜



在這樣的氣氛下我們去吃了超貴的地下街美食



後來,眼見時間快到了的我們便又回到了府中...



亂晃亂晃的我又這樣消磨了一個上午


內湖線,新體驗歡迎大家去搭內湖線喔..


說不定還會因此而上電視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夜月星塵 的頭像
    夜月星塵

    流轉之年

    夜月星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