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5:00(各位沒看錯,就是5:00!!)被爸挖了起來,說要去爬四獸山.....這未免也太突然了

吧!!


但一想到在家裡又會面臨沒事做的窘境,我還是拖著疲憊的身軀,隨著全家人去了四獸山


四獸山之名其來有自,主要是它有分做虎山、豹山、獅山還有象山四個部份,值得一提的是,象山是

松山高中的校山喔!!而松山高中每年的新生訓練就是要小高一爬象山,蠻特別的喔!!


但....我門要爬的,卻是四獸山裡最難爬的---虎山!!


重點是,為了轐讓多餘的體重增加身體的勞累,我門還是空腹去的喔!!


到了四獸山,我也沒多做準備,朝著登山口便開始爬了起來


爸跟我說,縣在看到的101是在我們之上,等等到山頂之後,101就會變成在你腳下喔!!說罷,便露出了一

抹奸笑....


這話豈不是意味著山非常高??這是我利用敏銳的思維所分析出來的結果.....


而且啊,我第一次來這登頂最快也要20幾分!! 爸又說



天啊!!搞甚麼鬼啊 我暗自嘀咕著...




媽因為沒有體力所以只爬了一下,而妹便理所當然的留下來陪媽


最後只剩我、弟還有爸在爬了......




-------------------------------------(分隔線)



沿途上看到了許多老伯伯和老奶奶也在登山,步伐甚至還比我們兄弟倆快!!(至於我爸勒?早就衝到前面去了

!!)而他們更熱情的向我打招呼!!


我想,這大概是我在這次爬山中遇見最溫暖的事了.....





到了與101平行的地方後,我們稍做了休息,這時我猛然發現,整個信義區的風景盡收眼底!!(可惜我沒相機

,無法與各位分享這無與倫比的風景....拍謝啦!!)


爸發覺我們看風景看的入神,便說,等下還有得你看的呢!!

聽到這話的我又燃起了鬥志,奮力的趕上我爸的腳步




過了沒多久,眼前出現了叉路,一條比剛才更平坦,另一條則是無比陡峭


而我爸竟然看也不看路標的便直往陡峭的那條山路走!!!



想不到,自詡體力不輸別人的我,竟然在接下來發生了天大的慘劇.....



-----------------------------------------------(分隔線)



山路極其陡峭,爸的步調依然沒變,甚至還有加快的趨勢,看到這狀況的我小小抱怨了一下


這還算慢了! 爸說



這時,我也察覺到了身體在向我發出警訊,但我依然拖著彷彿隨時會垮的身體往前走



到了休息的地方,我突然感到一陣頭暈,接著又是一陣的噁心...........


我的腿彷彿不聽使喚般的發抖,全身也冒出了斗大的汗珠.....



唉呀呀,現代年輕人體力怎麼那麼差? 爸挖苦..




這....或許就是我的極限了吧!


於是,在身體極度不舒服的狀況下,我黯然的折回去了....





-------------------------------------------------(分隔線)





或許是我第一次爬那麼高又陡的山吧!我的體力略顯不足.......


吃過了早餐,又洗了澡,現在是早上9:00


我迅速的鑽進被窩睡了回籠覺....



(不知道四獸山上的風景如何,倒是有點期待了!!) 在睡夢中,我思考著





下一次,一定要征服四獸山啊......簡聖峰,加油!!!










(後記:話說各位知道我未何現在才打這篇網誌?

因為......我睡到剛才才起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夜月星塵 的頭像
    夜月星塵

    流轉之年

    夜月星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