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開始幾個星期了,要說充實卻又不充實,空虛卻又不空虛...這又是為什麼呢?



13號補考完,下午馬上就殺到了花蓮,隔天是台東,再來就是現在的高雄了....



因為颱風來,花蓮的水舞沒看到,在台東要去看小天祥卻又下大雨,老爸更誤闖了嚇死人不償命的東富公路



(隨時可能會有落石、坍方的危險,還有超多髮夾彎,開完的時候我簡直快被嚇死了...)



說實在的,這次環島真的沒有想像中的愜意,反而多了幾分惆悵
                            



補考、重修、分班......這些縈繞在心上的事或許就是空虛的原因吧!



      但看到花東漂亮的風景還是讓我的心情好了許多



....................................................




值得慶幸的是,我補考全趴了,要重修的只有物理還有半學期的英文,替爸媽省下了2880元的重修費



      
      重修的事小楊和小綠也幫我解決了,我真的很高興!




      今天要去世運的開幕式(當然沒辦法進去......只是在外面看),高雄真的變了好多



      
      大家有控就來高雄玩吧!



      (至於這幾天拍的照片,我暫時沒辦法po,請大家多多期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夜月星塵 的頭像
    夜月星塵

    流轉之年

    夜月星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