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二度的動漫展終於在前幾天開幕了,今天,我便去恭逢其盛~(就是湊熱鬧的意思啦..= =)



一樣的人擠人,一樣的大熱天...回想上次去動漫展已經快一年前了



話說下了捷運站看到了"免費"的接駁公車,我便想也不想的就衝上去



結果上了車司機卻說:下車收費喔~~~ (阿是怎樣啊...)



下了車~買了票,我便踏上戰場了



會場說是戰場真的一點都不誇張,每個人提著大小不一的提袋(沒錯,這就是武器),好像怕東西會被搶光一樣..拼命往前衝 (不過好像也是醬耶)



後來受不了恐怖殺戮的我,啥東東都沒掃到就提前出場....



簡而言之,我今天的戰利品就只有..門票一張~~~~~XD



不過,window shopping逛的很充實就對了...= v =



大家有機會就去玩一下吧!體驗宅男ㄌㄧㄚˇ ㄍㄨㄥˊ 的感覺...也是不錯滴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夜月星塵 的頭像
    夜月星塵

    流轉之年

    夜月星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