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1 3D肉蒲團之極樂寶鑑

有時候我總覺得,別人看不到的東西,我看的到!

3D肉蒲團就是一個非常好的例子

(這部片據說最近很紅!)

大概是在上上星期吧,看到了這部電影的廣告,廣告上面的文字和圖片讓我很心動!

我便開玩笑的約了大家去看

(開啥玩笑啊...畢竟是18禁哪..)

可男性賀爾蒙作祟的結果,要去看的人竟然超過了班上男生的3分之2!

但實際去的人只有我,跟小蟲、交配跟盧狗

買票的過程過於冗長所以掠過

重點是影片內容!

果真如廣告般的情色.....= =

前部分"號稱台灣有史以來尺度最大的電影情色畫面"讓戲院裡的我看的很不知所措

但到後來,男女主角淒美的愛情卻讓我有種隱隱想落淚的感覺!

甚至看完這部片,前面"號稱台灣有史以來尺度最大的電影情色畫面"我都快忽略了!

我還有個感想,那就是真愛無價!

或許有人覺得不可能,男生就只能對裡面有如A片的情節產生共鳴

那就錯了!

大錯特錯!!

千錯萬錯!!!

億錯兆錯!!!!

還是覺得不可能?

讓我引用一句話

3D肉蒲團之極樂寶鑑裡的男主角--未央生:




我每天睡在人肉蒲團上,所參透到的,不是肉體上的歡愉

而是真情的可貴



這句話震撼到我了

或許只是電影情節

但跟無數個女人XXXXX的主角

竟可以有如此的感悟

這種精神

足以讓男人們奉為圭臬!

(當然,希望大家別模仿裡面的情節= =)





PART2 F.I.R萬歲!

昨天,我去參加了飛兒樂團的簽唱會

話說這是我第一次去參加簽唱會呢!

簽唱會2:00開始,沒有經驗的我出發的時間是1:30

偏偏又是雨天

265塞到不行

導致我到簽唱會現場(也就是新光三越前廣場)的時間是1:55!!!

幸好,藉著身材優勢,我還是非常努力的到了前面的位置

但沒有經驗的我竟然撐了雨傘!!!(而且還沒帶相機)

識相的我,看見雨也小了,便把雨傘收起來,以免黨到後面諸多同好的視線

在2:16,飛兒樂團終於出場了!!

雖然幾經波折

最後我還是拿到了簽名,也得以親睹偶像的丰采!

甚至我還跟飛、阿沁及老師握了手:)

但因為我太緊張

他們伸左手,我竟然伸右手!(噢不!!!)

現在回想起來還真的是很尷尬!

但那感覺真的很難忘!

希望還能有類似的機會

最後,我想說

飛兒樂團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夜月星塵 的頭像
    夜月星塵

    流轉之年

    夜月星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