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兩夜的畢旅終於結束了,我的身上只有洗不盡的塵埃與疲憊...


真的,看到畢旅的行程跟國中一模一樣的瞬間,我傻了。但和二博舊地重遊,我卻有種不一樣的感覺


我也不想寫流水帳,畢竟去過第二次的地方真的還是只有那些東西(我承認可怕的我都沒坐...)


但青山依舊在,幾度夕陽紅?


這次畢旅完後,我不知道二博的感情是否變好了 但我確定的是:我們的心,靠的更近了


好吧我承認最後唱分享跟遇見時,因為堅強的偽裝,我沒哭。 但我的心卻不知不覺的淚流成河..


我們還有一年! 經過這次的畢旅,我突然發現了..





(九族文化廣場)




(這是劍湖山)




(溪頭神木)




(集集車站,這張照片右上角像在拍艋舺,大家臉好兇)


我們遇見,所以分享 因為分享,我遇見了那靈魂深處的光亮!


二博,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夜月星塵 的頭像
    夜月星塵

    流轉之年

    夜月星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