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因為家教要來,所以10點就被挖了起來...,理所當然的開了電視


想不到竟然看見我們學校和豐商的冠軍賽重播!


興奮的我看著電視又叫又跳的,雖然到現場看過了比賽,但....我就是忍不住心中的激動


欸,電視轉播這場比賽有你的獨家寫真喔! 媽說


我知道阿!!因為那天之後,突然有一大堆人告訴我說有看到我上電視 我回


那時的我是怎樣的呢? 有點期待了 我想,於是我便目不轉睛的盯著電視


看實況轉播和到現場比賽緊張感和鄰場感固然不一樣,但唯一不變的是比賽的結果啊!!


蛤?這不是廢話嗎?


但看了這場比賽後我卻對這個事實有深刻的體悟......









到了第4局的賽末點,我去上了個廁所,想不到上到一半時,外面卻傳來我媽的尖叫聲,我緊張了


快出來啊~~~~~~你出現啦!!!!! 媽說


但有可能嗎? 我拼了命往外跑,最後卻連一眼都沒瞥見.....


厚~~~你看起來真的超賣力的!拿著兩隻快爛掉的保特瓶敲的和什麼一樣


是特寫嗎?只有我而已嗎? 我說


對阿!!而且還超久的 媽又說


我...無言了













第5局,我們輸了 我木然的望著這早已是事實的事實,關了電視,沒多久後家教就來了






※ ※ ※ ※ ※ ※ ※ ※ ※ ※ ※ ※ ※ ※









因為之前就見過他了,所一到家馬上就開始上課,家教就是這麼的隨興


我的房間就是教室...還真有點不習慣呢!


你是第一次上家教嗎? 老師問


對啊,這是第一次 我回答的有點生澀..


家教其實是很輕鬆的,你可以不用這麼ㄍㄧㄥ啦!!以前我教過一堆學生,上到最後每次都會〝拉勒〞好一陣子才開始上課呢!


哦?是喔! 以我的個性來說,應該一下就可以混熟了吧! 我想


(順帶一提,他現在就讀研究所,年紀只差我沒幾歲,而且他穿的很潮喔!第一次來時他說有教過我們

學校的學姊,她學測考了58級分呢!!)


sin cos tan cot sec csc 原本不熟的東西經過他交之後竟然變熟了


聽他講課是一件輕鬆的事,不同於學校老師的教學方法,有問題可以隨時發問而不用在意同學的眼光........


               這對於數學白痴的我真的太棒了!


      課上了兩小時,2-1轉眼間也結束了,當然,是上課就免不了有作業


      但經過他教後,所有的問題似乎都變的更簡單了


      〝姓簡是要讓你的數學變簡單,不是讓分數變簡單啊!!〞   我腦中又想起數學老師講過的話......


              或許真是這樣呢!!




      今天    我過的很充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夜月星塵 的頭像
    夜月星塵

    流轉之年

    夜月星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