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跟大家說聲抱歉,太久沒增文了,看到無名都長了蜘蛛網,看來我得要認真點打掃了!

還有還有,回我上篇文章的人也抱歉了,我本來的想法就是設不回應,但想了想還是決定開放回應
卻因為我的怠惰而沒回,真的十分抱歉啊!


---------------------------------------(充滿抱歉的分隔線)------------------------------------------------



溫馨學聯送舊情


昨天,是送舊

有迎新,應運而生的就是送舊

送往迎來是千古不變的道理,對吧?



但好巧不巧,原本應該出現在連續劇裡的橋段竟硬生生的再僑中某個最光輝的一角上演!

學聯社辦

7/26

一切的一切,竟只是騙局?

被擺了一道的大家心裡真的很幹,但既高興又欣慰的心情卻又明顯大過了想要飆髒話的欲望

知道事實真相的我,有種頭被火車撞到的感覺

我只能說
18屆,真的很棒!

再來是送舊結束的小小感想..






萍聚真的很好聽!(是萍聚沒錯吧?)


回想上次聽到這首歌是在國中畢業的時候
當時我哭的哩嘩啦的...

令人感動的歌詞,簡單的曲調,卻有著淡淡的離愁

所以當我聽到這首歌,我的直覺就是場面會很催淚!






披薩和可樂


我只能說,高二們破費了!

這兩樣東西的出現填飽我們的肚子,也填滿了心靈!







破梗時間來的真的太恰當了


據某幾位出來曬太陽的本屆老人指出,送舊剛開始有種擺爛的感覺

連很少這樣想的我都萌生了想一走了之的念頭

但就在事實真相揭開的一刻

我除了幹,隨之而來的是一片的豁然開朗!

從暑假前,一直到暑假開始...最後是送舊當天!

18屆的大家演技真的很好,我們就像在洗三溫暖!

你們辦到了!






接下來是阿戀的"一年"


改編的真的很有創意!雖然中間有小凸槌,但完全沒影響感動的氛圍

同樣的一首歌,在不同的時候聽卻就有不同的心境

這種感覺,很特別!

也感謝大家的合唱






看了就覺得製作超用心的ppt


我不知道從哪來的音響跟布幕,但有辦法把社辦佈置成視聽間的功力和想法

我們都很佩服!

一張張的圖片勾起了我滿滿的回憶..

從迎新時大家的懵懂

中秋晚會時大家賣力的歡唱

舞會時一起拼了命的努力

跨年時大家在一起叛逆的瘋狂

百花學聯的大放異彩

到大家慶祝弱智生日時的奔放....

一切的一切,都只能成為回憶了

但我學到,回憶,有時比真實更精采!

你們真的很用心,而我們也都確實感受到了! 謝謝18屆!





淚如雨下感性時間


我真的沒想到會是劉昱廷!

但當他拿著超大張的"板班"出現在我面前,說實在的我很想哭

作美宣時的互嗆

遇到困難互相扶持的革命情感

打信長一起痛快把別人gg的驕傲

百花慶功的對酒當歌

雖然沒有別人那樣的文采豐富

雖然只有短短三兩句不離信長

但我...真的很感動

很多緣分都是這樣來的

而我們,則有永遠殺不完的狗角

永遠拆不完的敵方大本營

永遠繼續的故事....



害我都想哭了 劉昱廷,好樣的!




最後最後,大家一起把17屆的燭光熄滅

是不捨

也是一種悸動!


(放下吧....)

父母疼囝長流水

我想大概就是這種感覺吧!


但17熄了,18卻在大家的努力下燃起

我發誓是我提議要排成18的

但白勳的一席話讓我覺得很有道理

這18..象徵我們為你們點亮了前程!

弱智的打火機爛了

我們的手也爛了



懷抱著離別的心情,我誠心誠意的祝你們能夠超越我們,闖出一片更廣闊的天空!





我們,在眾人的歡呼中離去

拿著超大板班的我沒哭

該來的總是要來

不該躲的躲不過

放了,才能看到你們精采的表現

感謝製作超大板班的大家

感謝小Q的主持

感謝18屆把送舊辦的超催淚

感謝所有參與送舊的人,你們很了不起,真的

懷著望子成龍,望女成鳳的心情




華僑學聯17屆文書茄哥 下台一鞠躬






p.s再次誠摯的感謝有在板班上寫字的人,帶著你(妳)們滿滿的祝福,我也將踏上屬於自己的路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夜月星塵 的頭像
    夜月星塵

    流轉之年

    夜月星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