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知道今天"中午"時睡醒的我第一件想到的事是什麼嗎?

答案是:我該增文了!

----------------------------------------------------------------


北模的成績終於出來了

托在學校讀書的福我考了"43"級分

而且還是班上第10名

嗯嗯說實在的我嚇到了

首先是自然,我寫到哭的自然!竟然是班上最高分

我感到不知所措...看著一大堆拼命攻讀自然的同志們一一被我擊倒,我更感到汗顏

接下來是國文,因為機車班導改太嚴,所以手寫爆掉的我

也是班上最高分

值得一提的是我的選擇題還是全校最高分.....

當我接到成績單的那一刻,有種辛苦有了回報的感覺

經過了這次的小小成功,我得更努力才行




--------------------------------------------------



今天是中秋節,因為又大又圓的月亮而賺到一天的假感覺真的很棒!

(可惜今天沒攤啊...)

上星期跟蟲牛狗去吃燒肉,算是提前慶祝中秋節

現在有錢但沒攤的我卻只能窩在家無所事事,真的很無聊...

能安慰我的只有一大堆的月餅

還有信長

嗯...有點空虛



但!老話一句

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

距離學測還有126天

美好的大學生活正在等著我!


---------------------------------------------------------


希望模考失意的大家看到這篇文章不要刺激太大

考的好的人看到也別不屑

因為....這全是我認真努力得到的回報啊!

最後的最後...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夜月星塵 的頭像
    夜月星塵

    流轉之年

    夜月星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