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一問已經沒有回憶了.........................................嗎?)



今天,是暑期輔導的第一天,我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踏進了高二博



沒有熟悉的臉孔,有的只是一抹揮之不去的淡淡愁悵



放下了書包,我跑到了高二問



看到了許久不見的同學、朋友們都在名為"高二問"的教室裡,那種感覺真的很奇妙....



明明是那麼熟悉,卻又是那麼的遙遠...



真的,我雖然不會說"我身在二博,但心永遠與二問同在"之類的話,但說我不喜歡二問是騙人的吧!



終於,班上的人都到齊了,我試著找尋一絲熟悉的影子



但我卻一無所獲



(這不是廢話嗎....)



終於,我體認了事實



我的班導不再是黃紉青老師,而是一位國文老師..



以前的同學也不再是同學了



坐在窗邊的我正面就是高二博三個字



高二了啊...



高二博班44號簡聖峰.....以後還請大家多多指教..



(我對高一問已經沒有回憶了....................................................)


才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夜月星塵 的頭像
    夜月星塵

    流轉之年

    夜月星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