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寫流水帳,這篇文章有的,只有無盡的謙卑與感謝





舞會,結束了

我有的,除了無盡的累,還有更多刻骨銘心的回憶





跟我一起站在門口賣票的粲粲、兔寶、阿凱、taco ,真是辛苦你們了,你們讓我看到了最敬業的精神,還有屬於學聯的那一份熱血

一開始的擔心,在6:00~6:30的那時全都煙消雲散了,售票亭前是一群又一群等著買票的人潮...

說實在的,有些辛酸真的不是唱衰我們的人能夠知道的,看到這麼成功的舞會,不知道你們有甚麼感想?






從一開始的舞會策劃、文宣、風格還有主題

到過程中的拉贊、布置場地

最後是一場叫好叫座的舞會




舞會好到是那麼的虛幻,把我拉回現實的是無盡的累與歡呼聲

這些彷彿都歷歷在目....

記憶深刻到想忘掉也難









聽說外校對這次舞會的評價還蠻好的,這些評價對我們真的是很大的鼓勵

謝謝所有表演的社團,你們真的很棒!

謝謝高三的老人們在百忙之中還抽空探班

謝謝外校人士踴躍捧場

當然,最要感謝的是學聯的大家    身為學聯的一份子,我感到非常驕傲



>12/18華僑舞會Night Owl, Crazy大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夜月星塵 的頭像
    夜月星塵

    流轉之年

    夜月星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