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我承認這個寒假過的蠻糜爛的


好消息是他糜爛的還滿充實的


壞消息是模擬考大概完蛋了


算了,隨便吧)



高鐵

話說這次回高雄又搭了高鐵。雖然是第3次,但還是要感嘆高鐵真的只屬於有錢人

(但我不是= =)

值得一提的是,傳說中那超難拍到的時速跑馬燈終於讓我拍到了,花了30分鐘將鏡頭定格在跑馬燈前果然有了成果

(但代價是一整天的腰酸背痛

唉!搭個高鐵就是要享受,何苦讓自己受罪咧...)

296公里,真快啊!(最快是300公里,但我沒拍到..)




高雄

這次回高雄除了領紅包,就是吃東西

很多人羨慕我怎麼吃都吃不胖,我也開始佩服我自己了

大吃特吃6天的結果竟然只胖了1公斤(大家不要打我~~~)

從小到大回去了幾10次的高雄,這次我才發覺高雄人真的..有點不太愛守規矩

去買宵夜時有台賓士就大剌剌的停在馬路中間(大概是去買東西吧)..搞的整個交通大亂

慶幸的是我看見幾個流氓拿著榔頭準備去砸車,真威啊


要去旗津時,姨丈停紅綠燈竟然被後面的人叭(以下對話為真實情形)

有什麼事嗎 姨丈

要綠燈了快走啦 陌生人

還有30秒啊

淦XX老XX咧

我囧了...


雖然高雄這幾天都下雨所以沒去哪,但高雄的小吃和隨性就足夠我回味了

在敘述上面事情的同時,我還是要說,高雄也是有好人的:)

(這次去高雄除了高鐵之外我都沒拍照片,sorry囉)


尾聲

距離開學不到2天了,時間過的真快...

作業啊,現在趕應該還來得及吧!

至於補考,聽天由命囉


開學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夜月星塵 的頭像
    夜月星塵

    流轉之年

    夜月星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