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松梅大道上,望著蔚藍的天空,相較之下,突然覺得人類真的很渺小...

渺小的我,竟然每天都在為更渺小的事操忙,真的很莫名奇妙...

人生,究竟是怎麼一回事呢?





這裡是華僑高中,他是茄哥 時間,是高二上學期的結業式下午


這位慘綠少年正試圖透過哲學性的思考釋放自己強烈的不安感,但又為何?

很簡單,他的數學被一位名為"利欽"的數學老師死當了

注意喔,是死當,是沒辦法補考,只得等著付錢給學校還得犧牲自己寶貴暑假才能拿到學分的"死當"

或許我沒必要多做這麼多解釋,但想起這位少年的遭遇,我實在忍不住想多嘲笑他幾下(哈哈~~) 真是苦了茄哥了



時間又要回溯到結業式時,學生們站在台下聽著教官們的長篇大論...

同學們,我知道天氣很炎熱,我也希望趕快結束,好嗎?所以請同學們配合,不要再講話了...

That is a bullshit!二年博班的學生對著艷陽幹罵著...

請注意,這是高二上學期的結業式,意味著寒假的到來,但為何在冬天會出現這恐怖的天氣,我們無從得知


大概是世界即將毀滅了吧!茄哥苦笑的替這荒繆的天氣做了結論

但天殺的誰也不會知道接下來要發生在茄哥身上的事比2012世界即將毀滅這檔事還要荒謬1000萬倍!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夜月星塵 的頭像
    夜月星塵

    流轉之年

    夜月星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