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十七年又七小時之前,有一個人誕生在這個世界上了


他很平凡,卻又不平凡...


他很帥,美中不足的是他戽斗...


(不過,這也是他的特色...)


雖然因此被嘴砲的很慘,他卻不以為意


(反正在1年之後就會變帥了啦...)


他,是這樣想的


讀完了高一,他創了BREAKING社,加入學聯會...


有一群好朋友:)


(但很愛嘴砲他就是了)



有時候,被嘴砲是一種幸福,他是這樣想的


他的高中生活(至少截至目前為止),真的很多采多姿呢!


現在,他十七歲了


沒有狗屁倒灶的惆悵感,也沒有自己又老了一歲的這種鳥想法


(責任更重了啊....)


他,是這樣想的


一路走來,始終如一


遭遇挫折仍勇往直前


堅持自己走的路永遠正確...


他,就是簡聖峰(聖母峰、咩咩、15人、茄子哥、茄哥、月亮的綜合體)



----------------------------------------------------------

搞的跟選舉文宣沒啥兩樣的獨白,到此算告一段落了


在這分享我的喜悅給大家吧


打完狀態的隔天,就出現了一堆的離線留言


充滿祝福的離線留言


真的讓我很感動!


這就是朋友啊...


感謝小揚、健翔、珮慈、秶琪、白勳、阿川、大食量等人


卡片很漂亮,也很有創意!


這是我第一次收到大張版版還有寫著泰文(應該是泰文沒錯吧?)的生日卡


也感謝所有跟我說生日快樂的學長學姊男同學女同學學弟學妹及外校朋友


口頭、簡訊、即時、離線留言都一樣


你們的心意我收到了(經濟不景氣,禮物就免了吧)


真的,除了感謝還是感謝


十七歲的我,有你們好快樂!


最後,我要說


簡聖峰十七歲生日快樂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夜月星塵 的頭像
    夜月星塵

    流轉之年

    夜月星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