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就預料到了!


唉.....可是我真的很心痛.....



就因為家長會...??



說實在的,未免也太悲慘了吧!!



雖然早早就做了心理建設了,但突如其來的消息卻還是動搖了我的心



真的是....無言啊!!



不過還好,有小綠和我同班..真的很幸運!!(高二還要多多指教啊...)









"高二博"...這個陌生的名詞..對我來說就像當初看到"高一問"一樣



但相信我很快就會去適應了吧



看著大家都到了高二問,感覺真的很惆悵




不過,該到的,終究還是會到



希望能和新同學相處良好...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夜月星塵 的頭像
    夜月星塵

    流轉之年

    夜月星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