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僑中一年一度的百花祭......



很多人大概不知道百花祭是啥,講簡單一點就是我門學校社團聯展加上周邊活動的總稱啦!!



今天中正堂門口被佈置得像日本祭典的神社,感覺就很有feel喔!



學聯的人也都穿上了和服(其實應該稱作浴衣yukata),也講起了日語,哈哈,真的超讚滴辣!!



進入中正堂內,除了有各社團的海報外,最引人注目的,我想就是舞台上的燈籠和太鼓了吧!!



話說我們班的戲份真的超多的啊!!



光是有上百花的就有:魔術的小綠、熱舞的珊珊、健君、花手的家瑜、詠晴、小黑、大傳

的阿公、猴老大等.....(有沒點到名的麻煩通知啊!!)我要說,一問永遠是最讚的啊!!!



尤其是小綠,一個人就佔了3分鐘(已經算多了),下屆魔術社長非你莫屬啦!!



還有阿公也是,你是有精神分裂症還是嗑藥?(笑)



一問的其他人也真的都很棒喔!!而且啊,想不到一問的女生畫起妝來還真是與原本判若兩人呢!!



總而言之,只要有上臺就是鼓勵啦!!



其實我原本也該上的,只是我懶的練...真可惜,當我看到poping的團員一起在台上賣力的演出,

我就覺得有點後悔了,至於跳的好不好那倒是其次啦..



其他社團也真是棒到一個不行啊!!



熱音依舊超high

熱舞真的是可以出國表演了

大傳的笑果依然十足




當然,提到社團就不得不提到儀隊!! 儀隊就是僑中的靈魂!!



儀隊隊員間的感情及向心力是僑中社團屬一屬二的,其中表演更是一流!!



雖然中途有掉槍,但看到後面的僑儀學長姐用力的吶喊加油.....這點失誤根本無法阻擋超high的氣氛



(儀隊,你們永遠是僑中最具代表性的社團,我永遠支持僑儀!!)在看完儀隊表演後,我在心裡說著......






百花祭表演的社團真的不勝枚舉,實在要到現場才能體會到超high的氛圍


可惜的是,百花是在平常日舉行.....


但這也為我們省卻了不少麻煩..= =







最後,一個專屬於花城的夏日祭典在JAZZ舞團的表演下落幕了,我總覺得我HIGH過了頭



但 畢竟是一年一度的百花祭嘛!



雖然累,我卻也看見了僑中的精神,那勇於表現自己的精神......



我...衷心期盼明年百花祭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夜月星塵 的頭像
    夜月星塵

    流轉之年

    夜月星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