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名?!沒搞錯唄??


沒錯,正是! 高一問勇奪勵志歌曲比賽第一名!!


是第一名喔!!


這兩天,說實在的我一直處於懷疑狀態.....


但當我看到第一名的錦旗高高的掛在黑板上時,我.....真的好感動!







這次能在比賽中得名真的不能全歸功於誰


功勞當然不屬於教官、老師,更不是搬上特定的某幾群人


是屬於高一問全體!!


我想,這是高一問全體都必須了解的事.....






會得名,不是因為我們的外型、服裝


純粹是因為高一問在比賽時不自覺的散發出最純粹的感動......


至少 我是這麼認為的!!


指揮沒憲兵服或體面的西裝加肩穗又怎樣?


我們沒有特別的妝扮加白手套又怎樣?


我們有的只是震天巨響的踏步聲和歌聲、答數聲


還有整齊的隊伍而已.....


但這樣就足夠了


第一名的錦旗,以及表演結束時滿堂的喝彩不就證明了這一切了嗎?





希望這次的第一不要變成最後一次


我相信,高一問還會再拿更多第一的!!






高一問班,殺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夜月星塵 的頭像
    夜月星塵

    流轉之年

    夜月星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