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HIGH換來今天的累.....不過,還真是值得啊!!



不是我在炫耀,花50元就能看到6位藝人飆歌,找遍全台的高中都找不到吧!!



話說昨天是僑中的歲末舞唱會,為了這個,我還去買了超多衣服呢!



說實在的,穿便服上學,感覺真好!!雖然不能像政大附中那樣每天都穿便服,不過還是很棒!!(但像

那樣每天穿便服,到最後感覺也會變的廉價了吧!!)



昨天我大概不到5:10就去排隊了,想不到還是沒搶到那150個的精美禮物,還好,在會場內我搶到了搖滾區!!



唉!枉費我昨天燙了頭玉米鬚,在黑漆漆的的體育館裡什麼都看不見!



話說第一歌出場的藝人是小宇,他的歌聲還真獨特呢!!(好聽!) 接下來是A-lin,她的爆發力真的無人能及!

尤其是當她唱到了失戀無罪的時候,全場立刻響起數倍歌聲,我想,應該是心有戚戚焉吧!!



第三位是黃靖倫,他的歌聲很溫柔,可以安撫人心(我是這樣覺得啦!那你勒?)他也是送最多張海報的藝人喔!!只可惜

海報就在離我不到30公分的距離,我卻接不到!(哀~~~)



第4位是閻韋伶,雖然以前沒聽過她,但他的歌也很好聽喔!!


對了,我忘記說了,以上藝人都比電視上的好看100000000倍以上!!


(我旁邊站著北一、附中、松山、華江的人,但我卻覺得,今天,國立僑中就是主角!!)


當然,不能忽略的還有我們僑中的熱音、熱舞吉他等....社團,他們的演出真的是完美!!



new jass超sexy!!,我還聽到一旁北一的女生說,哇!!僑中的女生怎麼那麼正?



熱音有3團表演,但中間的僑生熱音演出震撼全場,比起其他本地2團有過之而不及呢!!


吉他雖然有出包,但靠著台下要人命的尖叫聲,他們又活過來了!!




(中間我真的累到快趴了,畢竟站了連續2個多小時...)



在中間超多社團的表演之下,台下顯得越來越累,但在這時候,我最喜歡的郭靜出現了!!



當她一出場時,全場暴動!!受歡迎的程度真的不輸其他藝人,第一首歌:下一個天亮,真的好聽到不行!!(

她是少數幾個沒對嘴的藝人,因為其他藝人的伴奏都有自己的聲音)當她把mic拿向台下,說著:會唱的跟我一起唱好

嗎?的時候,我發瘋似的用盡吃奶的力氣唱出這優美的旋律,當然,其他人也是啊!!




(對了,我再炫耀一點,她在間奏時有跟我揮手!!是四目交接型的喔!!我便以用力搖著繡著國立僑中4字的書包以及高分貝的尖叫回應她!!


第2首歌我不想忘記你的前奏出來時,尖叫聲更是達到最高潮!!全場也來了大合唱,真的很溫馨!!


第3首歌的歌名我忘了,但也是超屌!! 總而言之,郭靜是我耶舞裡最喜歡的藝人!!



壓軸的藝人是范范范瑋琪,雖然是超級大咖,但我卻沒那麼high了,但她唱的歌超棒!!



在范瑋琪結束演唱時,舞唱會也隨之結束,我和朋友也隨著龐大的人群散去.....本來想再和朋友逛南雅夜市、敘敘舊的,

但時間太晚了,所以只好作罷(包括我在內的有4人都沒吃晚餐)



過沒多久,234來了,上了擠滿人的公車,我和朋友開始聊天.....聊往事、高中生活,扯的是,我那位松山高中的朋友跟我

說,有一天上學時,他看到有位學長(也是松高人),因為要學測了,竟然直接把學校的木頭桌子搬到捷運上K書!!夠誇張吧?(這件事還有上新聞喔!

聽完我只能說:成績好的學校真是無奇不有啊!!) 我們一直聊,聊到公車到了光復橋站.....



22點多,我與知心好友訣別,拖著極度疲憊的身體、兩條快沒知覺的腿以及啞掉的喉嚨,回到了我棲息16年的可愛又溫暖的家



夜幕低垂,繁星點點,在這寒冷卻熱情的冬夜,我想起了扶桑花及彩虹的美.....



經歷了一場屬於僑中的盛宴,我覺得----我的高一沒有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夜月星塵 的頭像
    夜月星塵

    流轉之年

    夜月星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