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了學校補考,唉!突然有後悔沒讀書的感覺!!



一到學校馬上就遇到了盧村、楊瀚還有陳平,他們已經在K書了,話說我的全班排名不會比他們差,

為甚麼我補考的反而最多科?真是囧到爆......



花了近一小時惡補數學後,更囧的竟然在後頭!!



數學補考開始時是9:10,看到題目我就有種怪怪的感覺:咦?為啥這些題目有種似曾相識的feel?寫

著寫著卻突然發現,這些似乎是寒假作業的題目呢......而且答案好像一模一樣..... 蛤? 蝦米!!!



髒話~~~~~~~(消字)



令我慶幸的是,我記了2~5題的答案,但不幸的是,其他的我都忘了.....



早知道就多記一點了,唉~~






對了,今天是西洋情人節,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囉!!(話說我到底何時才能遇見真命天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夜月星塵 的頭像
    夜月星塵

    流轉之年

    夜月星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