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這屆的經典棒球賽,只能說,台灣的棒球真是要滅亡了啊!!



首先是中華對南韓一戰,一開始被南韓轟出滿貫砲不說,更扯的是中華每次只要壘上有人就會被封殺

,是怎樣啊?看到7:0的時候心情就已經夠糟了,乾脆直接轉別台.....,但當我又忍不住懷抱著中華隊會反敗為

勝的希望,轉回去看比賽時,天啊!竟然是9:0,害我差點沒吐出血來.....



接下來是中華對中國,一開始中華隊雖然搶下一分,但卻又被中國對連拿3分!!!!搞※啊!!(此處消音

)失望的我約了朋友去西門散散心,看看中華隊還會不會反敗為勝,沒想到我回去時竟聽到噩耗.....


當下,我真的流眼淚了



上次奧運輸了一次被罵了國恥,那這次呢?又該說些甚麼勒?




總而言之,看到這篇文章的大大,請為中華民國的棒球默哀1分鐘,在默哀的同時,也讓我們期待中華民國的棒球

能早日甦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夜月星塵 的頭像
    夜月星塵

    流轉之年

    夜月星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