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説實在的,我打這篇文的心情真的不像標題那樣的輕鬆自在.....

 

至於原因..就讓他藏在我的心底吧!!)








-------------------------------------------------------我是分隔線--------------------------------------------------------------------

 高二博    
 


 
開學到現在已經快3個星期了,班上真的很high



 尤其是最近聽到了不少高一愛的輝煌事蹟,讓我都覺得熱血沸騰



唯一讓我感到機車的大概就是班導了吧= =



 (在這樣下去號稱國文天才的我也有被當的危險啊!)



總之,二博真的超棒!繼續high下去就對摟:)



 ---------------------------------------------------------------------



再來是學聯



 因為H1N1....我們親愛的主席及活動長大人都放假了,可憐的美宣也是 社辦也像一座死城



可以說學聯的事務接近停擺啦



 最可惜的是錯過與小高一美好的第一次開會......H1N1真的好討厭



會期遙遙無期....害我最近悠閒的要命......



 我們是最強的學聯!!!!千萬不要被H1N1打敗啊!!



 對了,最近接受了弱智的"心靈輔導",讓我覺得自己好像菜鳥的說   (話說我本來就是菜鳥啊)  也讓我稍微看見了學聯的黑暗面



總之,有黑暗就有光明,不是嗎?



雖然高二才進學聯,但還是要請大家多多指教囉:)



 -----------------------------------------------------------



BREAKING



21人


光榮的創社結果竟然只有6位學弟,說實在的,我有點哀怨   



 我想這不是任何人的問題,更不是BREAKING舞團這塊招牌的問題



那問題在哪?



我最擔心的是6人怎麼撐起舞團?



創社,是艱辛的過程,我真的不希望心血付之一炬



所以學弟們,加油了!!舞團的未來掌握在你們手中!



至於練習,我真的很抱歉,最近真的很忙....以後我會盡量練習的!



   


-------------------------------------------------------------------



最後是可愛的高一義



早上坐234總是會遇到很多一義的學弟妹們.....



234好久沒這麼熱鬧了



 謝謝你們讓我體驗到了"紅"的滋味



也感謝你們看到我都不厭其煩的打招呼 (如果有人跟我打招呼我沒回的話,那保證是我沒聽到或沒看到喔)



高一是最純真的....真的



 比起高二的勾心鬥角和高三的死氣沉沉來說至少是這樣的



希望以後還能常常看到你們突出的表現喔



    ------------------------------------------------------



茄哥,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夜月星塵 的頭像
    夜月星塵

    流轉之年

    夜月星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