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柳樹、子傑、冠群、阿公還有一嘉放學留下來打球....呼~~還真刺激啊!!



話說他們明天就要比班際籃球賽了,希望能拿第1名,為高一問爭光!



在打球的時候,因為天色太暗,害我一直認錯人!球也一直傳錯....



剛開始狀況超好,到後來有冠群加入後情勢整個大逆轉!!真不愧是高一問聯隊!



到了約6:00,我便先閃了,到了校門口,獨自等著公車,但想不到卻發生了一件超可怕的事啊!!



6:06 校門口發生了車禍!!



一輛腳踏車和摩托車在校門口相撞,結果摩托車竟然飛了出去,還擦出火花!!!(更屌的是摩托車還停在我前面)



人勒??當然是飛出去啦!!!看到這情況的我馬上打了119,但我卻看到那兩個人緩慢的,自己爬了起來...



看到這情況的我掛斷了119,又回去等公車,一旁的女同學慌慌張張的衝進學校裡,應該是要尋求幫助吧!



幸好,到最後沒甚麼大礙,不然可真是要嚇死我啦



總而言之..... 無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夜月星塵 的頭像
    夜月星塵

    流轉之年

    夜月星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