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說好和楊瀚到僑中練星期一要考的音樂,想不到卻換來身上的傷痕累累......



早上單槍匹馬到了僑中,見到楊瀚之後就開始一人彈,一人唱,唱到最後便決定....還是唱屋頂吧!



當然,身為B BOY的我怎麼能不把握機會偷幾招呢?要偷,就要偷最好的,所以我偷了---風車!



既然是大地板就不會太簡單,這我當然也知道,只是因為風車太帥啦!再加上我底子不算軟,所以當然是要練練看囉!

話說風車我已經練了快1年,但還是只能停在一開始的階段.....究竟是為啥勒?



楊瀚示範了超多次,我也炸了超多次!!不但手肘破皮,接觸到最多次地板的肩膀更是瘀青了,要不是我肩定還OK,恐怕

要痛到昏過去了吧!



最後我歸納出了幾個重點:手要推,腳要掃,整體感才會出來,楊瀚看我練了那麼多次後也發現了我的問題:手沒推!但腳卻挺有

feel,大概就是指手的問題吧! 總而言之,聖峰,加油吧!!!



奉勸想成為B BOY的人:努力!不要怕炸!(說實在的,哪個B BOY不是炸過來的?)總有一天你會成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夜月星塵 的頭像
    夜月星塵

    流轉之年

    夜月星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